C01:文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娱新闻
上一篇

汤姆·克鲁斯来京宣传《遗落战境》,透露有意来中国拍片

阿汤哥来了,影迷high了

2013年05月1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阿汤哥在出席发布会前,还专程去了趟长城游玩。
  现身影迷见面会时,被众多影迷围着索要签名。

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摄
阿汤哥在出席发布会前,还专程去了趟长城游玩。现身影迷见面会时,被众多影迷围着索要签名。

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 实习生张媛)由《创战纪》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执导,汤姆·克鲁斯、欧嘉·柯瑞兰寇、摩根·弗里曼主演的科幻片《遗落战境》将于今日在国内上映。昨日阿汤哥和导演现身北京UME双井国际影城,与中国影迷进行了亲密互动,全程阿汤哥展示迷人笑容,中国的影迷则回以持续的尖叫,现场气氛high到爆棚。

  阿汤哥的身影还映在玻璃门后时,现场影迷已经开始大声尖叫了,踏上红毯后,阿汤哥便与中国影迷合影、签名,非常亲切,现场影迷也极为热情,除了大喊“Tom”外,不时有影迷大声表白“I Love You”。不过由于现场影迷太热情,阿汤哥仅在红毯开始处便足足停留了10分钟,而全程还不到30米的红毯,阿汤哥更是走了近半小时,陪同阿汤哥一同踏上红毯的导演约瑟夫相比之下显得极为“落寞”,只好站在红毯的尽头处等待阿汤。

  “我爱中国!”阿汤哥在正式接受采访前用中文说道,并表达了对到场影迷的感谢,而他说的每一句也会得到现场影迷的响应,如阿汤哥说白天自己去了长城,影迷便回应“I Know!”阿汤哥说“昨晚我兴奋得一夜没睡”,立即有影迷大呼“Me Too!”面对热情的影迷,阿汤哥也尽力宣传自己的新片,“导演很有才华,这部电影也很有新意,有深刻、浪漫的地方,我希望观众能够看两次,因为每一次你都会有不同的感受。”此外,阿汤哥还特别对喜欢科幻片的观众表示不要错过这部电影,“因为里面有很多向经典科幻片致敬的部分”。

  虽然阿汤哥并非首次来中国,但却是首次现身北京,他透露此次北京之行是因为自己打算在中国拍一部电影,并透露“有将长城拍到片中的想法”,此外他表示希望能尽快再次来到北京,“下次我还想逛故宫,还想再去长城上走走”。

  ■ 看片会

  弹 创意较匮乏

  在没有新片竞争的情况下,《遗落战境》在北美上映首周以3800万美元登顶,成为阿汤哥自《世界大战》后,首周末票房最高的非续集片。但影片后劲不足,在CinemaScore的观众口碑评分仅为“B-”,烂番茄新鲜度59%,目前上映三周在北美也仅取得了7000多万美元票房。5月8日晚,该片在京举行的媒体看片会也并未获得较好的反馈,这部影片被指创意匮乏、逻辑思维混乱、动作场面不够刺激,而片中的一些场景和情节设计也被指向《2001太空漫游》《全面回忆》《月球》等科幻片“致敬”。

  赞 阿汤哥很酷

  在动作戏方面,“泡泡船”与无人战斗飞行器进行的一场追逐大战是全片唯一亮点。此外,在科幻场景的打造方面,建在离地面3000英尺高空中的“天空塔”以及太空船“奥德赛”还是具有一定的想象力。当然,迷恋阿汤哥的观众还是不应错过此片,因为片中有大量阿汤哥各个角度的特写,以及阿汤哥驾驶“泡泡船”造型的战斗机和单车时的各种耍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