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4:要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4:要闻
上一篇

国内主要网站网络监督专区受广泛关注

五部门官网网民举报量增加近1倍

2013年05月1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国内主要网站推出网络监督专区以来,社会各界持续关注,广大网民支持赞同。据了解,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土资源部等五部门官方举报网站日均浏览量增加了2倍多,网民举报数量和举报受理数量增加近1倍。

  4月19日,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光明网、中国广播网和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腾讯网等主要网站推出网络监督专区,统一标注“欢迎监督,如实举报”。许多媒体刊发文章,积极评价在网上开设监督专区,阐释依法理性举报的重要性,呼吁网民通过正规渠道反映问题,抵制虚假不实举报和谣言传言。

  网民对这一反腐新举措十分关注,纷纷跟帖留言表示支持和赞同,认为网络监督专区“回应了群众对治理腐败的关切,体现了中央反腐倡廉的坚强决心,是网络信息时代加强廉政建设的创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