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9: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今晚迎来17天5赛“魔鬼赛程”首战,斯塔诺为亚冠淘汰赛蓄力

战富力 国安主力休一半

2013年05月1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同“淋”人
一场大雨把斯塔诺的衣服淋湿了,随队采访的记者也未能幸免。本版图片/Osports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安百隆)17天5赛,平均不到4天就要进行一场比赛,这对国安来说是不小的考验。今日19时35分,北京国安将做客越秀山体育场与中超第九个对手广州富力过招。谈及“魔鬼赛程”首战,主教练斯塔诺在赛前踩场训练时表示,全队会克服困难,争取获胜。

  由于昨日下午广州突降大暴雨,国安原定于傍晚的踩场训练被迫转移至天河体育中心外的训练场进行。面对不利的天气条件,主教练斯塔诺表示:“遇到这样的下雨天很正常,没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不是打不好比赛的借口。如果明天还是大雨的话,对两队都会有影响。但是球员打了这么多比赛,调整能力会很强,会及时作出应变。”

  此前,国安在对阵大连阿尔滨时进行了大规模的轮换,但是场面和结果不尽如人意。为备战与首尔FC的亚冠淘汰赛首战,斯塔诺将老将徐云龙、克里梅茨和卡努特均留在北京。在被问及是否将重现大规模轮换时,塞尔维亚人表示,“会进行一些轮换,但不会像阿尔滨那场那么大。五六个主力球员会休息。”而徐云龙、克里梅茨都未随队赴广州,斯塔诺称中后卫组合将是全新的。

  为了配合国安的亚冠征程,富力同意将比赛提前一天进行。

  富力刚刚在周一经历了一场恶战,球员的体力并未完全恢复。“球队现在排名比较靠后,而且周一刚打完比赛,周五又要打,消耗肯定会比较大。而且球队暴露出的问题也没时间调整和改变。”富力主帅法里亚斯有些无奈。对此,国安主帅斯塔诺回应:“他们的实力很强,现在的排名不是他们真实能力的体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