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9: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林丹收到羽联外卡

2013年05月1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天下】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世界羽联终于作出了正确决定。”国羽总教练李永波昨日介绍,世界羽联最终决定给林丹广州世锦赛外卡。李永波称,林丹可以好好准备世锦赛了,争取新的开始。 

  请假半年的林丹世界排名一路下滑,目前为第39位。根据世界羽联规定,一个协会在一个单项中只有4人排名世界前8,才能拿到4个满额席位,林丹凭排名无法参加8月的广州世锦赛。 

  3月底,世界羽联秘书长伦丁在京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不会给林丹开绿灯。5月初,世界羽联改口称,正在考虑发放世锦赛外卡。 

  昨日上午,林丹终于等来好消息。“今天很开心,世界羽联终于作出了正确决定,给林丹外卡可以参加广州世锦赛了!”李永波随即也表达了对林丹的期望,“林丹加油,好好准备吧,争取新的开始。”此前,林丹已4夺世锦赛冠军。 

  此外,在国羽前一天公布的苏迪曼杯20人大名单中,没有林丹的名字。李永波称若谌龙、杜鹏宇和王睁茗3人状态不佳,不排除火线调林丹参加苏杯的可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