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拍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2:拍者

久违的夏天

2013年05月1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2013年5月10日,明城墙遗址公园。碧蓝天空下,阳光照射着古树的新芽,夏意盎然。拍者 qiaojian202 摄
天坛公园,一只鸟正在喂食它的孩子。 拍者 尼康 摄
5月5日,朝阳常营社区的休闲广场里,一个小女孩正在悠闲地玩耍。拍者 雪墨 摄
5月1日,烟袋斜街,一家商店门前的“兵马俑”戴上了遮阳的伞帽和眼镜。拍者 黑龙港流域 摄
5月2日,元大都遗址公园,海棠花在树根部顽强地绽放。拍者 qiaojian202 摄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

  立夏过去,京城在一夜之间从冷风瑟瑟的早春,一跃到了气温30摄氏度以上的盛夏。

  耀眼的阳光打在这座城市,树丛变成了嫩绿葱郁的颜色,河水波光粼粼,花儿在夏风的轻拂下盛放。

  夏天终于来了,路边摊的烤串和啤酒,姑娘们摇曳的裙摆,孩子们欢快的笑声。

  夏天终于来了,活泼,热烈,充满着青春的气息,充满希望。

  《拍者》图片版是“新京报拍者俱乐部”的会员交流平台。你可以登录“拍者网”(www.paizhe.com),注册加入“新京报拍者俱乐部”,将自己的摄影作品上传到“拍者网”与包括本报摄影记者、图片编辑在内的网友交流讨论,其中优秀的作品会在此刊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