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体育新闻·赛场
下一篇

中超不败只剩下恒大

申花主场0比3不敌恒大遭联赛首败,客队占据积分榜榜首

2013年05月1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郜林(左二)和张琳芃(左三)包办3球,成为恒大获胜功臣。 本版图片/Osports
巴蒂斯塔(右)和里皮赛后寒暄。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下半场的恒大果然惹不起,哪怕对手是“逆转王”申花,坐镇主场的申花昨晚0比3不敌广州恒大。

  申花在上半场占据了绝对优势,只可惜得势不得分。里皮下半场换上郜林、赵旭日这样的主力,结果郜林在第56分钟突入禁区怒射破门。4分钟后,张琳芃的远射擦着立柱飞进申花球门。

  两球领先的恒大队越来越放松,郜林在第83分钟利用一次挑射再度洞穿王大雷把守的球门。作为前申花球员,郜林两次进球后都没有任何庆祝。

  本场比赛结束后,恒大成为中超惟一保持不败的球队,积22分占据积分榜首席。而申花的不败金身就此打破。“我们下半场体能下降,丢球后也急于将比分扳平,所以给了对方更多机会。”申花球员徐亮赛后表示,恒大实力很强,“输给他们不丢人。”

  ■ 补射

  申花已缴百万罚款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与恒大比赛前,申花俱乐部传来利好消息,他们已将赛季初的100万元罚款上缴给了中国足协。虽然朱骏曾表示拒绝交罚款,但最后还是“违背了诺言”。

  申花本应该在3月上旬就上缴罚款,但朱骏此前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肯定不会支付100万元罚款,“因为错误是老股东犯下的。”

  老股东迟迟不愿支付这笔罚款,足协又一直催促申花俱乐部。无奈之下,朱骏于4月30日将100万元打到足协账户上。足协昨日明确表示收到了罚金,并将相关收据寄给了申花。

  罚款交了,但朱骏和其他股东之间将通过司法手段解决股权纠纷,该案件的审理时间是5月27日。

  ■ 帅论

  巴帅 10分钟松懈遭报应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我有些恼火。”赛后申花主帅巴蒂斯塔说,“我们上半场踢得非常好,有很多进球机会,但都没把握住。”

  巴蒂斯塔认为,申花和恒大各踢了半场好球,“我们下半场有10分钟的松懈,对方正是利用我们的松懈抓住了机会,确实很遗憾。”

  论实力,恒大明显高于申花,但巴帅并不这么认为,“这不是强队和弱队在踢。尽管恒大拿下了比赛,并不意味着他们比我们强多少。我们上半场要是抓住两次机会,比赛的结果肯定不是这个样子。”

  里皮 调战术换来3个进球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赢下比赛,恒大主教练里皮一脸轻松,他表示自己对比赛的结果和过程都满意。

  “我们上半场踢得非常难受,对手一直在折磨我们,莫雷诺的头球险些攻破我们的球门。”里皮表示,自己下半场及时调整了阵容和战术,才换来了3个进球,“我们也错过了一些机会。总的来说,我对这场比赛还是很满意的。”

  本赛季中超,恒大队的下半场要明显强于上半场。里皮对此分析说:“我们冬歇期的准备和其他球队不太一样,人员不整多少对我们有些影响,我们的状态也在慢慢回升。”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