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无证司机酒驾超载致7人亡

涉事奥迪车载8人,司机受伤;事发前刚从KTV出来

2013年05月1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浙江省警方12日下午发布消息称,一重庆籍越野车在温州发生交通事故致使7人死亡,湖北籍驾驶员涉嫌无证和酒后驾驶。

  5月12日零时许,在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六路,牌号为渝F7A277的奥迪越野车与停在路边的牌号为皖KH8151皖+KBT01挂车的大型货车后部发生碰撞,奥迪车上7名乘员当场死亡,奥迪车驾驶员王某某(男,36岁,湖北省荆州市人)受伤。

  经警方初步调查,奥迪车涉嫌超员,驾驶员王某某涉嫌无证和酒后驾驶。

  浙江省公安厅和温州市公安局通报称,奥迪车辆所有人为胡某,重庆市开县籍。大型货车所有人为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一运输公司,大货车驾驶员王某30岁,河南省通许县籍。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详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