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午后南风缠得云卷舒

今天晴转多云,最高气温30℃;夜间北部地区可能有阵雨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金煜)相比昨天,进入周末的京城的天空状况有所好转,但云量还是较多,空气质量不佳。上午风力不大,晴朗少云,天气舒适,下午云量增多,气温也将增高到30℃,有点炎热。夜间天气转阴,北部地区可能有阵雨。

  京城昨天的天气有点阴沉,大部分时间都是灰蒙蒙的,出现轻度和中度污染。

  今天进入周末了,天气会相对稍微好一些,但总体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今天高空会出现偏北气流,但地面上的风还是很弱。上午,是晴天为主的天气,风力不大,早上7到10点,气温在17℃到22℃左右,凉爽舒适,适宜户外游玩。下午,云量逐渐增多,转为多云天,南风加大,可能达到四级左右,午后,最高气温预计可以达到27℃到30℃,会有略微炎热的感觉。

  夜间多云转阴,北部地区可能出现阵雨,早晚最低气温在16℃到18℃之间。

  明天早上八九点钟,会有冷空气到达城区,预计刮起三四级北风,对改善空气质量有效果,此外,明天天气逐渐转晴。

  下周主要是多云到阴的天气,晴朗的天气比较少,但气温却进一步上升,会有越来越热的感觉,现在开始应该注意防暑降温了,多喝水,补充盐分,外出注意防晒。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