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娱乐速读

2013年05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十送红军》爆破戏加量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由佟大为、谷智鑫、王雷、李小萌等数十位演员加盟主演的长征题材电视剧《十送红军》正在热拍。据悉,由李修文编剧的《十送红军》以十个既独立圆满又相互关联的故事贯穿长征始末,将史诗宏大叙事与个体经历叙事相结合,据制作方小马奔腾介绍,此剧借鉴《建国大业》的制作模式,以明星大、明星多为特色,同时爆破场面在数量和频度上都超过了以往的同题材作品,导演毛卫宁都笑言:“我们剧组是天天打,将一直打到拍摄结束。”

  纪录片《京剧》解读国粹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日前纪录片《京剧》在京首映。这是京剧艺术第一次面向全世界进行影像展示的电视纪录片。该片为观众呈现出京剧200年的发展中,其折射出的时代变迁、家国兴衰和个人命运,也表现出京剧的承传流变、融合发展和包容创新。央视纪录频道总监刘文介绍说:今年央视纪录频道参加的戛纳春季电视节国际纪录片交易大会,《京剧》获得巨大反响。本片将于6月3日起在CCTV-1“魅力纪录”栏目首播。

  陈柏霖爆柯震东“玩具控”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柯震东、陈柏霖主演的微电影《这一刻,爱吧2013》正在各大网站热映,日前两位主演做客爱奇艺朱丹主持的《青春那些事儿》。与电影里总能打动少女芳心不同,现实生活中,两人的另类嗜好令朱丹大吃一惊。陈柏霖爆料初次见柯震东时,对方以一身紧身蜘蛛侠服装造型亮相,着实让他大开眼界,而私下柯震东也疯狂迷恋cos蝙蝠侠、钢铁侠等,还专门订做了全套服装并收集各种玩具模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