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张柏芝胞弟出战滑水赛

2013年05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水上】

  新京报讯 (记者张宾)作为中国滑水系列赛事本年度的重要之战,2013年亚洲杯尾波滑水赛将于6月5日至6月6日在临沂沂河南湖心岛水运赛场上演。这也是时隔4年后,这一赛事再度落户中国。

  临沂市先后承办过吉尼斯世界挑战活动、世界杯滑水赛、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中国帆板大奖赛等多项顶级水上运动赛事。今年,亚洲杯滑水比赛将成为一系列水上赛事的序曲。

  亚洲杯尾波滑水赛是国际滑水联合会授权的洲际顶级滑水赛事,吸引了包括新加坡、泰国、日本、韩国,以及东道主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近30名顶级运动员参赛。中国尾波世界冠军陈莉莉、吉尼斯空翻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选手韩秋,以及香港影星张柏芝的胞弟、被誉为“香港尾波王子”的张豪龙等名将都将参赛。

  本届亚洲杯尾波滑水赛比赛项目分男、女尾波两个项目,首日进行的是两个项目的预赛,次日将进行决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