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娜姐首轮战第一红人

2013年05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莎拉波娃没能投桃报李为李娜抽得好签。图/Osports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法网单打签表昨晚揭晓,6号种子李娜与阿扎伦卡同分在3/4区。李娜此番可谓抽到下签,晋级路上一路凶险,首轮将遭遇现役球员拥有最多红土冠军的加里奎斯。

  昨日抽签仪式,球员代表是纳达尔和莎拉波娃。去年法网,李娜给莎娃抽个了冠军签,但后者今年未能投桃报李,她给李娜抽了个极为凶险的签位。首轮,李娜将对阵西班牙人加里奎斯,后者听上去没什么名气,但却是现役球员中拥有红土冠军最多的人(10个红土冠军),这一纪录超过小威和莎娃等人。

  即便能过得了加里奎斯这一关,李娜第3轮潜在对手是舍夫多娃,去年法网正是后者将李娜淘汰。一路顺利的话,李娜还将和阿扎伦卡争夺一个4强席位,一路晋级不易。此外,彭帅和郑洁都被分在4/4区。彭帅首轮对阵意大利人奥尔吉,次轮很可能对阵7号种子科维托娃。郑洁首轮的对手是塞尔维亚小将多隆茨,次轮或遭遇28号种子帕斯泽克。

  男单方面,穆雷和德尔·波特罗的缺阵让签表大乱。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同分在上半区,两人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相比之下,2号种子费德勒抽得上上签,与他同半区的大种子是费雷尔。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