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9: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下一篇

酒城打字幕欢迎消费官员被停职

涉事者系河南项城工商局副局长,正接受纪委调查

2013年05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酒城大屏幕上打出“中海化控股集团张总、王总热烈欢迎项城市田局长来郑州做客”等字样。

  新京报讯 (记者李超 实习生付宗恒)昨日,记者从河南省项城市委宣传部获悉,经调查,被郑州一娱乐场所“热烈欢迎来郑州做客”的项城市田局长,已被初步认定为项城市工商局的一位田姓副局长,目前当地已成立调查组介入调查。

  官员祝福语出现在酒城

  5月21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郑州一娱乐场所大屏幕上打出字幕:‘中海化控股集团张总、王总热烈欢迎项城市田局长来郑州做客,祝田局长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并附上图片,引起网民关注。

  据了解,事发娱乐场所是位于郑州市大石桥附近的新西部酒城。

  据该酒城工作人员介绍,这类打祝福字幕的事情几乎每天晚上都有,消费者来酒城消费,打祝福字幕,也是应消费者的要求。

  涉事官员被停职

  昨日,项城市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称,微博所称的“田姓局长”已确认为工商局副局长田洪志,周口市工商局党组已召开专题会议,对田洪志同志进行停职检查,接受组织进一步调查处理的决定。目前,田洪志正在接受纪委调查。

  对其停职检查的原因,记者多次致电项城市工商局局长郭爱华,以及周口市工商局监察室主任王智勇,但截至记者发稿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昨日,“中海化控股”的官网显示,其公司总部设在云南昆明的中海化学控股集团,其集团简介中明确介绍,该集团先后在云、豫、鲁成立了三家复合肥公司,其中在豫成立的公司名称为河南欧瑞特化肥有限公司。

  昨日记者未能联系上该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