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娱新闻
下一篇

自导自演新片女主角曝光,被指像女友斥“无聊”;档期确定7月11日

周杰伦《天台》女孩首曝光

为监制刘畊宏在大街上偶遇

2013年05月2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柯有伦(右)
宋健彰(左二)
黄俊郎(左一)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周杰伦执导的第二部电影《天台》昨日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被周董“藏娇”已久的女主角李心艾首度亮相。现场,有记者称李心艾与周董女友昆凌“长得很像”,遭其斥“无聊”,“你这是捕风捉影,模糊了电影的焦点。”

  “周女郎”出自街头邂逅

  影片监制刘畊宏透露,与李心艾相识是一次大街上的偶遇,“她来台湾旅游,我在大街上看到她,就很贸然地说觉得她适合做我们电影的女主角,向她要了电话。”刘畊宏笑言,这种“星探”之举一度被朋友调侃,“他们说我是为了‘把妹’,我当然不会了,因为我已经结婚了。”李心艾则笑言,当时以为刘畊宏是骗子,“好在朋友认出了他。”此外,对于网上流传她是模特出身,李心艾也做出回应,“我自己看到都吓了一跳,我真的是没有任何演艺经验。”谈及与周杰伦的合作,李心艾称其“不可思议”,自己也一直很紧张,“我是尽全力去做了,不管结果怎样,我对得起自己也无愧于心。”

  又导又演周董很分裂

  已经第二次做导演兼主演的周杰伦,显然还很难在两个职务间很好地转换,因为在片场他是NG最多的演员,“我拍戏的时候很矛盾,会观察摄影在哪,道具是否穿帮,而作为演员我又是很入戏的人,搞得自己不停要转换情绪。比如李心艾演得不到位时我会骂她,可是骂完后我就要变成片中的角色浪子膏,对她很贴心很不好意思的样子,导致我常常把自己搞得很分裂。”

  该片确定将于7月11日在国内上映,并获选为今年纽约亚洲电影节闭幕影片,也将于7月登陆北美地区。对于票房预期,周董称“只要超过《不能说的秘密》就可以。”此外,周杰伦还在现场“行使导演权力”,要求李心艾说出五首自己的音乐作品,当发现她说的都是老歌后,又加码“拷问”,要求她“必须再说出三个新的”。

  谈及女友周董“动怒”

  李心艾一亮相,就有记者称其与周董女友昆凌(小图)长得很像,此话立即引来现场周董粉丝的嘘声,而周杰伦则淡定地称:“你这是捕风捉影,让大家看不到我们用心拍的电影。我理解记者,但如果问这样无聊的问题,我干吗开记者会?”这也导致在最后的合影环节,腼腆的李心艾在主持人一再“指导”下才挽起周董的胳膊。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