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2:文娱时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2:文娱时评
上一篇  下一篇

你酱紫好不好?

2013年05月2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女抄公,男拍照,来摆个姿势,学学老鹰叫。

  @谢娜:昨晚梦到在教室里考试,前后左右都是快乐家族的人,何老师和昕昕坐我前面,海涛嘉嘉坐我后面,好像考历史还是什么的,我答不出来,着急,最后一分钟抓过海涛的试卷开始抄,边抄心里边想,我为什么要冒着被抓起来的危险抄一份错的答案,然后,然后就吓醒了。

  @陈坤:现在的我们生活在一个极躁动的时代,睁开眼就会被动接受着海量的资讯,除了我们每个人都面对的个人周遭不同的境遇和情绪,还有一些社会的事件震动着我们越来越脆弱的神经。这时,首要的是先稳定住自己的情绪,深呼吸,保持冷静,之后才能从容理性地面对发生的荣辱。请做自己的主人,别随便被带走。

  @六六:拖家带口的同学聚会,第一次见各大老总的另一面。在学校时分享经验都阅历丰富管控有度,在单位时大约叱咤风云说一不二,结果当他们变身为奶爹时拎着奶瓶饭兜,颠着娃入睡,追在屁股后头怕跌怕摔,大声呵斥孩子人家充耳不闻,还要给老婆拎包夹菜,笑想那些力大无比的妖怪就是这样被亲人打回原型的。

  @伊能靜:课程结束,和那年在剑桥不同,那时我骑自行车,住小小的民宿,吃比萨,那是1993年。然后我回台湾,写下“流浪的小孩”,还有至今仍爱的“好女人”。一切仿如昨天,每一个街角都有少女的我。而此时我已经找到了我,再没有分离。一切追寻,也只是为了这一天,再不彷徨的自己。

  @孟非:赶去彩排途中,在宾馆大厅一群宜昌当地粉丝围上来求合影。其中一哥们儿特别诚恳拉着我说:我媳妇怀孕了,今天冒着雨专程跑来见你的!我一听此言,就停下来了。结果这哥们儿大喜,把相机递给她大肚子的媳妇,自己挽着我,摆好了姿势。哥们儿,不带你酱紫好不好?!

  @马伊琍:爱马跟我汇报老师教的交通工具有哪些:自行车、汽车、船,还有降落伞,还有,还有……外公做了个飞的动作,爱马:老鹰啊?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