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9: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下一篇

五世界冠军首轮折戟

2013年05月2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 倡棋杯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第十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本赛首轮在中国棋院开战,五位世界冠军常昊、孔杰、朴文垚、周睿羊、江维杰爆冷出局,古力、时越和范廷钰这三位世界冠军顺利晋级。

  按照赛程安排,上届倡棋杯冠军陈耀烨和亚军柁嘉熹在本轮比赛中轮空,其余棋手捉对厮杀。曾两次赢得倡棋杯冠军的孔杰以微弱的劣势不敌90后棋手檀啸,本赛中年龄最大的棋手常昊也没能挡住90后小将李轩豪的冲击。此外,周睿羊输给连笑,朴文垚败给刘星,江维杰不敌胡耀宇,五位世界冠军遗憾地止步首轮比赛。

  不过,世界冠军阵营中还有古力、时越和范廷钰顺利晋级,他们分别击败了牛雨田、邱峻和黄云嵩。此外,备受关注的性别大战中,谢赫击败老将芮乃伟,孟泰龄战胜了特邀参赛的中华台北棋手林书阳。

  今日比赛继续进行,两次夺得倡棋杯冠军的古力将对战三进决赛都屈居亚军的老对手刘星,檀啸遭遇克星范廷钰。曾经夺得倡棋杯冠军的陈耀烨、王檄、柁嘉熹分别对垒谢赫、时越和芈昱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