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荷兰女排前队长遗体找到

2013年05月2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坏消息】

  新京报讯 (记者胡莹)昨日,西班牙警方证实,荷兰女排前队长维瑟尔和她的丈夫塞维雷因遇害。两具尸体已在西班牙穆尔西亚郊外找到,警方逮捕了两名嫌疑人。

  维瑟尔年少成名,17岁披上国家队战袍以来,国际大赛出场514场。其职业生涯巅峰在2007年,彼时她与弗里尔领衔的荷兰女排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以不败战绩赢得冠军。近年来退出国家队,维瑟尔在西班牙职业联赛打球。

  今年5月中旬,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维瑟尔夫妇5月13日在穆尔西亚一家酒店出现之后,就再也没有返回酒店,连同他俩一同失踪的还有一辆在阿利坎特机场租的汽车。

  此后,西班牙和荷兰两国警方开始调查,维瑟尔的家人也通过各种渠道寻找两人的下落,却始终没有消息,直到半个月后,才在穆尔西亚郊外发现维瑟尔夫妇的尸体。西班牙警方目前虽已逮捕两名嫌疑人,但并未就嫌犯的作案动机给出明确结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