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北京新闻·时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1:北京新闻·时政
上一篇

防汛措施

2013年05月2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下凹式立交桥

  去冬今春,通过中心城区20余座下凹式立交桥积水治理工程,使这些桥区有望达到5到10年一遇的排水要求。

  ●高速公路

  对9座高速公路泵站进行升级改造,更新京港澳高速南岗洼路段水泵和配电设施,设置水位监测和视频监控装置,安排专人值守。

  6月底前还将完成135条重点城市道路、272座桥梁病害消除工作。

  ●地铁站

  5月底完成包括地铁站在内的轨道交通倒灌隐患整改,并在所有轨道交通车站出入口储备挡水板、沙袋等防汛物资。

  ●河道

  去冬今春实施了34条280公里中小河道治理工程,汛期将能够达到行洪能力。

  ●水库

  北京对密云、昌平、平谷、门头沟共13座小型病险水库进行了除险加固工程,汛前能够完成主体工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