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文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娱新闻
下一篇

菲姐,拍个照而已

2013年05月2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与刘嘉玲一起合照,王菲李亚鹏夫妇的表情与姿势太不“专业”了。

  为庆祝嫣然天使基金会·香港成立及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成立一周年,嫣然天使基金会前日在香港举办2013年度慈善晚宴。除了李亚鹏、王菲夫妇,刘嘉玲、那英、赵薇、关之琳、陈奕迅、杨千嬅等多位明星及苏富比拍卖师现身“助拍”。现场共募集5619.6万港元(约合人民币4432.9万元)善款,其中李亚鹏、王菲之女李嫣的绘画作品“熊猫与小鸟”最终以1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78.9万元)拍出。在早前的红毯合影时,王菲因拒绝再次合照而对刘嘉玲及李亚鹏“撒娇”的照片(小图)成为热门转发,有网友称王菲此举“可爱”,更大呼“放过她吧!”

  新京报记者 古珺姝 报道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