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0: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京津一体化发展论坛举办

2013年05月3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论坛

  新京报讯 (记者李雪莹)5月25日,搜房网携手首创·国际半岛共同举办了“大北京时代助力环渤海经济发展”的京津一体化发展高峰论坛。

  首创天津置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涛、金网络置业副总裁杨强宏、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陈国强、北京城市规划学会秘书长高毅存、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等参加了本次论坛。来自北京、上海、天津等地多位知名地产专家,就京津一体化、环渤海经济发展以及首创·国际半岛的价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与会专家认为,目前,北京大部分产业均已向东迁徙,而京津高速、京津高铁极大地推进了京津一体化进程。京东南——津西北区域作为城市间沟通的纽带,经济、商务、人才的交流日益频繁,位于这个区域的首创·国际半岛无疑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据悉,首创·国际半岛未来还将开通高速专属出口、高铁预留站,居住在这里可实现“30分钟速抵国贸”。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