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范冰冰 宣传《一夜惊喜》,避谈和章子怡新片竞争

“不要挑起战争”

2013年06月1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电影《一夜惊喜》是范冰冰和导演金依萌合作的第二部影片,昨日这部影片在京发布了预告片,宣布将于8月13日上映。由于范冰冰和章子怡一起合作过金依萌的上一部影片《非常完美》,而章子怡主演的《非常幸运》也有可能会在同期上映,因此现场不少媒体都问到范冰冰和章子怡的竞争问题,范冰冰希望媒体不要挑起火药味的战争,“每部电影都有它的命运,这部影片帅哥更多,更能吸引女性观众,它不是简单的玩闹喜剧”。

  是否愿意和章子怡合作?

  “愿意,我不喜欢猪一样的队友”

  2009年范冰冰、章子怡在《非常完美》中扮演情敌斗法,影片票房相当不俗。但期间传出两人不和的新闻,虽当事人一再否认,但如今两人分别主演爱情喜剧有可能在暑期的PK,仍引发关注。

  昨有记者问范冰冰是否想再次和章子怡合作?范冰冰表示:“当然愿意。都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我不喜欢与猪一样的队友合作,希望队友是聪明和有智慧的,李治廷、蒋劲夫也都是不错的演员。”

  是否带男友去看新片?

  “那是悬念,工作没人可以干涉”

  去年《二次曝光》电影上映时,范冰冰承认已有男友,昨日记者问她是否会带男友去看《一夜惊喜》,范冰冰始终不愿正面回答,“我会请导演的男朋友看,是否请男友那是悬念。”她又被记者追问男友是否曾去电影拍摄现场探班?范冰冰说:“我的工作是工作,没有任何人可以干涉,专业女演员可全情投入。况且每天来探班的朋友挺多的,没有什么特别。”

  ■ 导演有话说

  金依萌

  拍性感喜剧就想到冰冰

  昨日范冰冰不愿正面回答和章子怡《非常幸运》PK的话题,导演金依萌倒是接过话来表示,《非常完美》是她十年前写的剧本,当时心态是小女孩,到《一夜惊喜》时创作心态上已成长,“我自己是双子座,不喜欢重复,《非常完美》是浪漫喜剧,《一夜惊喜》是性感喜剧,在1960年代的美国很火爆,国内能演这种类型的第一个想到的是范冰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