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7:经济新闻·3C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7:经济新闻·3C
上一篇

交易型货币基金:五大优势战胜隔夜逆回购

2013年06月1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 华宝添益交易型货币基金专栏之二

  近年来,众多A股投资者借助国债逆回购实现闲置证券保证金的增值,其中尤以隔夜逆回购最受欢迎,隔夜回购约占全市场回购交易量的80%。但回购交易在参与门槛等方面的限制,也成为摆在一些投资者面前的障碍。华宝添益交易型货币基金为场内保证金新增了从门槛等方面均优于隔夜逆回购的短期投资渠道,其优势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

  优势一:华宝添益操作更便利。华宝添益一旦买入并持有,无需再反复操作,即可持续享有基金收益。

  优势二:华宝添益预期收益更优。截至今年6月3日,在华宝添益上市以来的81个交易日中,有54个交易日华宝添益的每百份年化收益率高于隔夜回购利率(收盘价)。

  优势三:华宝添益跨周末和节假日的预期收益更高。

  优势四:华宝添益二级市场价格更稳定。

  优势五:华宝添益的参与门槛更低。上交所隔夜逆回购的最低申报单位为100手,即10万元,华宝添益申购最低仅需1000元,买入最低也仅需1万元左右,能充分提高小额闲散资金的使用效率。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