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6:北京新闻·社会
上一篇

夜总会里女子颈部受伤身亡

报警者称女子不慎摔倒被玻璃扎伤;警方已介入

2013年06月1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申志民 刘洋)6月9日晚,一年轻女子在一KTV夜总会内,因颈部动脉失血过多死亡。

  120一管理人员证实,事发前曾接报警称,当事女子不慎摔倒,颈部被碎玻璃杯扎伤。

  6月10日,北京120官微“120生命热线”发信息称,6月9日21时38分接到求救热线,称北辰东路一KTV,有人不慎摔倒后被碎玻璃扎伤,需要救护车。“5分钟后急救车赶到现场,看到的场面令人震惊:一年轻女子倒在血泊中,碎玻璃杯扎伤其颈部动脉,病人大出血伤势严重。”

  北京市急救中心一管理人员证实,当时事发现场在夜总会的地下一楼,一名二十多岁的女子倒在血泊中,颈部血汩汩直流,旁边有碎了的玻璃碴。“医护人员现场对女子进行了抢救,并第一时间送到附近的306医院。但女子因失血过多,导致死亡。”

  警方已介入调查。

  ■ 贴士

  动脉受伤应及时就医

  北京急救中心一资深医护人员介绍,颈动脉是人体主要动脉之一,血压高、血液流速快,如果被扎破,血液喷出,三五分钟内全身血液将会流干,伤者会因为失血过多导致死亡。

  该医护人员建议,如果颈部动脉被割破,伤者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拨打电话求助,如距离医院较近,除用手按压止血外,应紧急自发送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