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马斯切拉诺怒踹司机

2013年06月1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昨晨,南美区世预赛,阿根廷1比1战平厄瓜多尔,队长马斯切拉诺领到一张红牌。染红并不稀奇,马斯切拉诺制造红牌的方式却让人大跌眼镜。因受伤被抬上担架车,他竟突然暴怒一脚踹向担架车司机,并引发冲突,被主裁当即驱逐出场。

  第86分钟,马斯切拉诺在后场拼抢时倒地受伤,担架车随即开进场内。此时,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在担架车驶至边线附近时,一直躺着的马斯切拉诺突然坐起,用左脚连续两次踹向司机右臂,并对其破口大骂。当值主裁判、巴拉圭人卡塞莱斯向马斯切拉诺出示红牌,但马斯切拉诺并不接受判罚,一度冲向主裁判讨说法。混乱在厄瓜多尔方面出动军警后才得以平息。

  此役是马斯切拉诺超越马拉多纳92场国家队纪录的一战,赛后,他并未就失常行为作出解释,只是表示:“我感觉很羞愧和懊恼,我并不是一个好战的人,我犯了错误,球员不该有如此行为。”(胡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