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5: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5:文娱新闻·综合
下一篇

银润传媒发布新片计划;高群书将有三新作

叶德娴王学圻等加盟王小帅新片

2013年06月22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王学圻
叶德娴
高圆圆
张嘉译
陈坤
王小帅即将开拍的新片《闯入者》云集了三代重磅明星。

  新京报上海讯 (记者孙琳琳)银润传媒集团于6月20日晚在上海举行新片发布活动,合作导演高群书、王小帅、宁瀛、袁祥仁及演员秦昊等出席助阵。在此次发布的十部新片计划中,压轴登场的王小帅执导的新片《闯入者》因主演名单中包括了叶德娴、王学圻、陈坤、高圆圆等而备受关注。

  王小帅

  新作打造“迷离梦境”

  王小帅导演的《闯入者》是此次银润发布的新片计划中主演阵容最强大的一部,叶德娴、王学圻、陈坤、高圆圆、张嘉译、闫妮均在主演之列,出席当晚活动的秦昊也表示会加盟。据王小帅介绍,该片将以突破性的手法,“聚焦一段被时代尘封的难言之隐,一场被闯入者撞破的迷离梦境”,但对于具体人物角色则尚持保密态度,连秦昊也表示“我完全不知道要演什么”。据悉,该片将于今年10月开机,计划明年下半年公映。

  高群书

  故事源于自己掉入井里

  此次发布的高群书新作,分别是由Angelababy、黄晓明、在熙主演,将于8月13日公映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及即将拍摄的《与井盖儿死磕》和《兄弟帝国》。高群书透露,“井盖”是《神探亨特张》的姊妹篇,故事源自自己掉入井里的真实经历,“我把落井人物设计成一个黑帮老大,平时呼风唤雨,在井里却无计可施。”《兄弟帝国》则讲述了上海滩一对兄弟的恩怨情仇。

  宁瀛

  首尝动作片,只负责文戏

  银润传媒其他的新片还包括非行执导,郭富城、孙红雷、余男等主演的《全民目击》、宁瀛和袁祥仁联合执导的《功夫侠》、高博执导的《跑火车》、蒋卓原执导的《江湖论贱实录》以及动画片《倒霉熊》等。其中《功夫侠》由基努·里维斯担任监制,陈虎、蒋梦婕主演,也是曾执导《找乐》《民警故事》等片的女导演宁瀛首尝动作片,但她透露此次自己只负责文戏部分,加盟该片也是为了“对动作片一探究竟”。据悉,该片将于7月19日上映。

  ■ 项目动态

  《一千零一夜》来华探险

  曾执导《变相怪杰》《蝎子王》《蒸发密令》等片的好莱坞导演查克·拉塞尔昨日亮相上影节,宣布其执导的中美合拍片3D《一千零一夜》正式启动。该片由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安东尼·霍普金斯主演,而中方也将有一男一女两位演员进入主演阵容。

  据导演介绍,片中主要角色结合了原著中“辛巴达”“阿拉丁”等经典人物,主要探险部分也大部分设定在中国,由此,一些中国英雄人物会在片中出现,且六成以上戏份都将在横店影视城完成拍摄。

  窦骁:正在拍《狼图腾》

  表现极限运动题材的电影《城市游戏》昨日在上影节举行发布会,导演鲍勃·布朗携主演窦骁、释小龙等出席,女主角陈妍希因工作而未能到场。

  窦骁透露,日前正在拍摄让·阿诺执导的《狼图腾》,在片中饰演崇尚自然、阳光开朗的杨克一角。此外,对于伯乐张艺谋加盟乐视影业一事,窦骁表示虽还未与其联系但定会送上祝福,而对于与新画面解约一事,窦骁也首度回应:“正在处理中,但对我的工作没有造成任何影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