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评论周刊·人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评论周刊·人物
上一篇

焦点人物榜

2013年06月22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李新功
王书金
范悦

  推荐理由: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李新功强奸、猥亵儿童一案,近日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被告原永城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新功被执行死刑。

  点评:性侵幼女案并非孤例,李新功强奸幼女达十余名,可谓罪大恶极。此案判决大快人心,对待性侵幼童者,就应重典治之。

  推荐理由:据报道,与聂树斌案有密切关系的“王书金案”,下周二将由河北省高级法院在邯郸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点评:因王书金的被抓,才牵连出“聂树斌案”是一起冤案,而“王书金案”已经沉寂达六年之久,这次是否能对舆论关注的“聂树斌案”有所推动?公众拭目以待。

  推荐理由:近日,国家档案局称,该局原副司长范悦因作风问题已被免职,对网络披露的其包养女主持人的情况正在进行调查。

  点评:此案曝光因女方主动爆料,女方自称范为其花费近千万。这是否涉及贪腐,下一阶段官方还应积极主动向公众公布详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