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通达信科推政务版OA

2013年06月25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中国兵器工业信息中心的全资子公司通达信科于近日发布“通达OA政务版”。通达CEO高波表示,该产品是国内类似OA政务平台上唯一基于云计算的。

  据高波介绍,通达试图通过云计算为政府用户提供一张自我可控的网络,在其上部署、操作。该软件在主操作区显示了邮件、公文、日程安排等常用信息,并支持多用户同时在线交流,其内部审批模块的所有应用都基于政府工作流程。

  近期发生的“棱镜门”事件引发普遍关注,高波对此表示,通达所提供的是私有云,放在用户自己的服务器上,数据等可以自己掌控,不像某些公有云的系统;后者由于更多面向大众,从而导致权限、软件安全性的考虑不够深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