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8: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8: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北京赴和田自驾首发团圆满结束

2013年06月2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历时15天、跨越8省区、往返万余公里,6月22号晚,北京赴和田自驾游首发团的14辆越野车圆满结束行程。此次自驾穿越活动是在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北京市旅游委与和田地委、行署的共同支持和推动下,由北京回龙观HAM联盟与和田旅游(北京)组团社联盟联合发起并策划组织。

  据了解,北京市一直把旅游业作为援疆重点产业,投资3390万元启动实施了“昆仑河谷缘玉之旅、大漠丝路悟佛之旅、万山之祖雪域牧场之旅和维吾尔文化风情之旅”四条精品旅游线路设计与开发工程,将于今年7月底前全部建成完工,投入运营。北京环境国旅、神州国旅、中旅体育、京铁国旅和易游天下旅行社等10余家北京旅游企业自发成立了和田旅游(北京)组团社联盟,推荐新疆环线游和不同主题的新疆特色游。

  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副指挥姚忠阳介绍说,下一步,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将按照“425规划”要求,即打造4条精品旅游路线;建立一个具有一定规模的旅游集散中心、打造一台具有影响力的文艺演出节目;制定5个综合性旅游中长期规划,进一步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力争将和田打造成南疆乃至全疆知名的旅游城市。

  (下转D09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