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9: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9: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酒店

2013年06月2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半岛酒店集团推全新“半岛学堂”

  新京报讯 (记者张雪松)今年夏季,半岛酒店集团推出系列“半岛学堂”活动,为不同年龄的住客呈献全新的文化体验;集团旗下九家半岛酒店今年推出的新活动包括骑大象畅游泰国葡萄园、洛杉矶马里布华宅周末海滨假期、上海历史文化导赏以及纽约消防局探访等,让住客全方位领略各家半岛酒店所在名城的地道社会文化风貌。

  中国大饭店推暑期客房优惠

  新京报讯 (记者张雪松)北京中国大饭店推出“学期结束,乐趣开始”客房优惠。优惠有效期自2013年6月15日至8月31日,宾客办理入住手续时须出示有效学生证或教师证。此项优惠包含:三人同行者可加床、凭教师证可免费升级至高一级别的房间(视乎房间供应情况)等。

  另外,根据香格里拉酒店管理集团“儿童用餐计划”,6岁以下儿童在付费家长陪同下,可免费享用自助餐。

  “最悠然独享酒店/客栈”

  日前,去哪儿网揭晓了“2013主题酒店试睡榜之最悠然独享酒店/客栈”奖项,同时宣布“2013主题酒店试睡榜之最家庭合欢”评选活动即将拉开帷幕。获奖酒店包括上海瑞金洲际酒店、上海外滩悦榕庄、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等,大多集中于华东地区。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七夕”推广

  新京报讯 (记者张雪松)迎接七夕情人节,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巴罗洛意大利餐厅特惠,每对情侣人民币2188元,包含5道精选菜式和2杯巴黎之花香槟。更为每对情侣准备了特色的鲜花和巧克力。(本套餐仅限2013年8月13日供应)。此外,还特别把爱的浪漫延续整个8月,浪漫零点餐单及经典马天尼整个8月供应。

  (下转D10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