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0: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0:旅游周刊·周报
下一篇

各地活动

2013年06月2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上接D09版)

  凯撒推珠峰深度体验游

  新京报讯 (记者张雪松)今年是人类首次登上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60周年。

  凯撒旅游推出了藏秘圣境-西藏珠峰阿里14日深度体验之旅、醉·西藏-拉萨林芝珠峰11日雪域之旅、心灵旅程-尼泊尔、西藏12日行走之旅等带领游客前往珠峰大本营的旅游产品。游客将欣赏到绒布冰川,行程将安排一晚住宿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两人即可成团。

  山西朔州在京推介边塞文化

  新京报讯 (记者王荟)近日,山西朔州市在京举行招商推介会,来自朔州的6家文化旅游企业的120多种文化旅游产品在会上进行展示洽谈。

  朔州市有关负责人介绍,朔州作为边塞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北方避暑胜地,正在逐渐建设成为自然、生态、精致、宜居的现代城市。

  湖北沧浪海旅游港“选美”进行时

  新京报讯 (记者王荟)2013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将于8月8日在湖北沧浪海旅游港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形象大使将在沧浪海旅游港争夺“中国旅游小姐”称号,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总决赛。

  占地1000余亩的沧浪海旅游港位于丹江口市右岸新城区,于2010年初开工建设,按国家5A级景区标准建设的大型综合性旅游景区。

  福建推出十大清新旅游产品

  新京报讯 近日,福建省旅游局郑维荣副局长率领由全省9个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旅游管理部门和福州三坊七巷、泰宁旅游管委会等30多家企业组成的福建旅游推介团,先后抵达北京、天津两地,召开两场以“清新福建风,绿色‘森’呼吸”为主题的旅游推介,推销福建的清新空气。

  福建省旅游局推出“清新福建”十大旅游线路,其中舌尖飞舞之旅,推荐厦门南普陀素菜和好清香闽南特色菜(沙茶面、土笋冻、海蛎煎等);去沙县品尝最纯正的拌面、扁肉等小吃。快乐购物之旅,推荐厦门市大嶝小镇台湾免税商品主题公园、莆田工艺美术城、永春县老醋醋吧、德化三德陶瓷城、福州鼎鼎肉松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