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0: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0: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航空特惠

2013年06月2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即日起至7月5日前预订,并于8月20日至10月31日期间(9月26日至10月3日不适用)从北京出发的乘客,可尊享新航及胜安航空涵盖马来西亚、泰国、印尼、马尔代夫和澳大利亚等多条航线的优惠价格。往返东南亚目的地的票价低至人民币2450元起,往返澳大利亚的优惠票价低至人民币5150元。优惠价格为全含价格,包含燃油附加费、机场税费以及保险费用。(范烨)

  ●即日起至6月26日,马航在中国区推出“欢动夏日 完美旅程”夏日精选优惠,促销航线覆盖马来西亚、马尔代夫及澳洲等多个目的地,最低往返含税票价仅2180元起。

  在刚刚公布的SKYTRAX评选中,马航再次荣获Skytrax评选的“世界五星级航空公司”。此外,为进一步提升旅客满意度,马航经济舱、商务舱和头等舱的免费托运行李额分别增至30、40及50公斤,携带潜水和高尔夫设备还可享受额外的行李额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