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8: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8: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视剧《阿喜》明日江西卫视开播

阳光任重变身智障男孩

2013年06月2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电视剧《阿喜》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剧中,刚刚从《新恋爱时代》中走出来的任重一改以往阳光、青春的形象,演绎了一个只有九岁智商的智障青年阿喜。该剧将于明日登陆江西卫视。

  《阿喜》讲述了智障青年阿喜因一次意外走失,边流浪边找妈妈的故事。虽然是轻度弱智,但他善良单纯,对身边每个人都非常真诚。为了找到剧中人物的真实感,任重在拍摄前还进入北京一家智障学校体验生活。任重回忆,那些孩子留给他印象最深的是他们真挚的感情。

  而此番任重也难免被拿来与文章在《海洋天堂》中的表现做比较。任重说,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而且《阿喜》拍摄较早,“我后来看了《海洋天堂》,小文(文章)的表演让我很感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