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被曝入股中联 三一称不知情

2013年06月2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溪若)昨日,有媒体报道,三一重工集团及旗下子公司已经投资持有竞争对手中联重科股票,目前两家公司已在中联重科股东之列。三一重工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对该报道内容并不知情。

  报道称,2011年9月,三一集团和旗下三一汽车分别买入602万股和274万股,持有中联重科股票。去年5月,三一集团在清仓中联股票之后再次买入中联387万股,并持股至今。

  昨日,三一重工宣传部副部长施奕青对记者表示,对三一入股中联一事并不知情,但媒体报道有违规之嫌,其披露的数据只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深圳分公司和中联才有;若有泄露,属严重违规行为,将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