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2: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今日雷阵雨 来得早一些

早高峰预计有雷阵雨,考生和上班族尽量早出门,最高气温29℃

2013年06月2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邓琦)今天是中考最后一天,早上考生们出门要记得带伞,因为雷阵雨在早上就会到来。

  昨天的天气比较舒适,在云层的遮挡下,光照比较弱,气温的升幅也很小。昨天城区最高气温只有24℃左右,湿度较大,最小相对湿度达到了80%以上。

  今天也有雨,最高气温29℃。中考期间,舒适的天气陪伴着各位考生。今天的早高峰期间,大家可能会遇到雷阵雨,这会影响考生和上班族的出行,考生要尽量提前出门,以免影响考试,市民早上出门时,记得带好雨具,做好防雨防雷电的准备。

  雷雨时,不要狂奔猛跑,乘车不要将头和手伸出窗外,以防雷电。雨天的能见度较差,大家驾车出行请关注路况,注意交通安全。近两天,怀柔、密云、平谷、延庆等地区的降雨较多,这些地方的市民要注意预防地质灾害。

  今天北转南风2、3级,扩散条件较差,城区和东南部地区的空气质量预计为中度污染。其他地区为轻度污染。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