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9: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两岸拳手联手胜欧美

2013年06月2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亿阳杯”海峡两岸联队VS欧美武术搏击对抗赛近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本次比赛,首次由两岸搏击高手组成联队迎战欧美队,最终,中方4比3获胜。

  这场对抗赛采用7对7的模式,中方派出4名大陆选手和3名台湾选手。中方先锋林嘉信没能击败美国老将肖恩,第二位出场的北体大学生李兴壮则让中方士气大震,获得过2012年全国泰拳锦标赛第3名的他虽然被法国选手巴斯踢中过面部,但最后一节连续将对手掀翻在地,逆转获胜。

  随后,台湾选手萧志强、林铭杰分别被俄罗斯选手穆拉提迪、瑞典选手克里斯KO。前6场双方各胜3场,关键的第7场,来自北体大的张旭战胜英国选手迈克尔,帮助海峡两岸联队取得了胜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