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对话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对话
上一篇  下一篇

国安今日19:35战鲁能,斯塔诺称输不起

小毛若要走斯帅不挽留

2013年06月2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 新战役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国安将于今日19时35分主场迎战联赛第二鲁能,主帅斯塔诺表示不会顾及曾经与安蒂奇的师生情缘,要全力拿下比赛。对于传闻要离开国安的毛剑卿,斯塔诺未做挽留,直接送出祝福。

  上一轮遗憾输给浙江绿城后,国安已经脱离了联赛第一集团。斯塔诺在本场比赛前的发布会上表示:“主要在于双线作战,亚冠对我们有很大影响,联赛中的节奏和感觉会有影响。”国安少帅表示,对阵鲁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因为连续两场不赢,会对大家造成不利影响。面对比自己多10分的鲁能,对手主帅还是自己曾经的恩师,斯坦诺无所畏惧:“安蒂奇在我年轻时代带过我,不过我不会纠结于师生情分。”

  虽然已经结束了双线作战,但国安目前人员并不算齐整,朴成此前因伤退出国足,王晓龙有伤不能出战,毛剑卿也传闻要离开国安。对于这位个性球员,斯塔诺说:“小毛一直是不错的球员,年初得到了一些机会,后来因为各种原因,他失去了位置。如果他想离开去其他球队,我会衷心祝福他。”而记者向毛剑卿求证此事时,他表示:“看俱乐部的意思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