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中国新闻·时事
下一篇

雷政富案周五宣判

肖烨、赵红霞、许社卿等6人涉嫌敲诈勒索一案同日宣判

2013年06月2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超)雷政富的辩护律师称,雷政富涉嫌受贿案将在6月28日中午11时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宣判。据许社卿的辩护律师介绍,肖烨、赵红霞、许社卿等6人涉嫌敲诈勒索一案,将于同日在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

  6月19日,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雷政富受贿案。6月20日至21日,肖烨、赵红霞等6名重庆不雅视频案的嫌疑人,因涉嫌敲诈勒索在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因涉及个人隐私,未公开审理。

  昨日上午,据许社卿的辩护律师李春富称,他当前收到法院的短信称,肖烨、赵红霞、许社卿等6人涉嫌敲诈勒索一案,将于6月28日下午2时在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法院三法庭公开宣判。

  雷政富的辩护律师称,雷政富的宣判也将在6月28日中午11时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举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