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吕良伟当八路护送《枪械师》

与“黑帮老大”谢君豪上演对手戏登陆BTV影视频道

2013年06月29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谢君豪剧中亦正亦邪,和护送机械师出城的八路军团长吕良伟“出生入死”。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 吴立湘)由吕良伟、谢君豪、孙松主演的抗战特战题材剧《枪械师》,于昨晚登陆北京台影视频道。该剧以抗战时期的上海滩为背景,讲述了八路军“马背上的兵工厂”在遭到日军特种作战小队的袭击之后,八路军派出了精英特战小队,护送“枪械师”逃离上海的故事。剧中,吕良伟化身八路军团长,与谢君豪饰演的上海滩黑帮老大共同上演了一幕抗战版“上海滩”。

  吕良伟饰演的八路军特种作战小队队长吕万才是一个有机智头脑,同时又极其拥有大局观念的人,正是由于他的正确判断,使得枪械师几次面临危境都化险为夷。而谢君豪饰演的上海滩黑帮老大杰森是一位亦正亦邪,不仅身具黑帮老大的邪气,同时又兼具爱国情怀。此前,《枪械师》在地方台播出时,吕良伟被网友封为“最帅团长”,更有观众表示谢君豪饰演的这位有文化的爱国流氓才是自己的偶像。对此,吕良伟透露“对于吕万才,我从接到这个角色一开始就喜欢上了,正气凛然。《枪械师》也不像之前某些抗战剧以‘雷人’为卖点,就是中规中矩讲故事,靠情节取胜,因此我也倾注了很多的心血。之前我曾经接到过几部抗战剧的邀约,但是看完剧本之后真是觉得‘天雷滚滚’,对于这类剧,我一向是对它们说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