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汽车周刊·新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汽车周刊·新车
上一篇  下一篇

西雅特Alhambra欧悦搏上市

享受共计5年不限公里数的售后服务

2013年07月0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崔卓佳)西雅特旗下多功能MPV车型Alhambra欧悦搏于上周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全系售价为26.35万-36.57万元。

  Alhambra欧悦搏提供1.8TSI和2.0TSI两种动力。其中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为8.5升,最高时速达203km;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为8.7升,最高时速达218km。全系搭载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西雅特2013年引进中国市场的第二款车型,Alhambra欧悦搏与全新Ibiza伊比飒同样可以享受“2+3不限公里数”延保计划,即在西雅特品牌车型原有保修2年的基础上,再赠送3年延保,使用户可享受共计5年、不限公里数的售后服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