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3:汽车周刊·驾驶&车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3:汽车周刊·驾驶&车友
上一篇  下一篇

简讯

2013年07月0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长城润滑油主题班会开课

  近日,以“我的航天梦”为主题的班会在北京市燕京小天鹅公益小学开课。开讲人为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2013年中国航天员体验营荣誉营员、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航天员教员、亚洲唯一“火星500”项目组成员王跃。

  (梁静晶)

  大众举办2013中国驾驶达人赛

  6月18日至20日,“大众进口汽车2013中国驾驶达人赛”北区半决赛在北京开赛,108位北区选手经过角逐,最终8名选手分获时尚型、运动型、家庭型、越野型四大家族车系比赛的驾驶达人冠亚军。他们将代表北区,与其他3个区域的八强选手一起。

  (魏学珍)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揭晓

  近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3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北京揭晓。“福田汽车”以508.67亿元的品牌价值再创纪录,位列榜单第34位,商用车企业第一,继续领跑中国商用车企业。

  (尹蔚)

  新SRX开拓之旅启动

  上周,记者从凯迪拉克凯迪行了解到,新SRX纵横开拓之旅启动。活动分为美国段和中国段。美国段为SRX或凯雷德车主专享活动,可通过登录官网报名,参与在线答题互动。中国段活动面向所有消费者,可通过官网报名或莅临展厅,选择川藏、滇藏、青藏任一线路。(张洁)

  东风南方希望食堂落户易县

  6月25日,“东风南方希望食堂”捐赠仪式在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北百泉村小学举行。东风南方集团向北百泉村小学捐资10万元,为其援建希望食堂,以解决孩子们吃饭难的问题。

  (魏学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