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上市公司·热点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上市公司·热点
上一篇  下一篇

太平人寿2013年客服节启动

2013年07月0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一年一度的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日前再度在全国展开。本届客服节以“爱在太平 幸福一生”为主题,在为期三个月的活动时间里,太平人寿将在全国35家省级分公司及900余家服务网点全面开展三大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之一——“太平爱心书屋”持续关爱活动是太平人寿上届客户服务节“太平手拉手爱心书屋”活动的延续。在2012年客户服务节期间,太平人寿已为全国128所贫困学校捐赠了近35万册的图书。2013年,太平人寿将携手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以定向资金投入方式,再次为贫困学校进行爱心捐赠。

  “环保”也是太平人寿历届客服节所关注的公益主题之一。本届客户服务节的环保主题活动——“把蓝天留给未来”全国少儿环保创意大赛将面向“下一代”,通过客户家庭的共同参与,向少年儿童普及环保知识。

  在本届客户服务节“恒久关爱,太平成长”客户关怀系列活动中,太平人寿将重点放在对客户的关怀和呵护上,与客户进一步互动。系列活动包括“保单关怀”、“健康关怀”、“服务关怀”三大模块。客服节期间,太平人寿将通过客户回访方式,开展服务满意度调查,全面检视客户保单信息、家庭保单保障情况,并提供健康咨询、健康体检和专家健康讲座,向老客户提供独具太平人寿特色的增值服务。

  作为国内第六家寿险公司,截至2013年5月底,太平人寿有效保单超过860万张,客户总量已超2800万。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