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北京新闻·民生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1:北京新闻·民生
上一篇

公交“问路”可刷微博微信

快速发布推送特殊恶劣天气等公交应急信息

2013年07月0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郭超)今天上午9时,经过认证的“北京公交集团”官方微博在新浪微博正式上线,“北京公交集团”官方微信也同步开通。

  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微博、微信将主打服务牌,第一时间向公众发布包括公交线路、失物招领、出行提示、重大节日和特殊恶劣天气应急保障、临时运营措施等信息。

  据了解,公交微博和微信设置了“出行小贴士”、“公交早高峰”等栏目,使用者不用输入文字,只要按照需求点击对应的图标,就能马上显示出需要的信息。

  此外,公交微博和微信还将在重大节假日、特殊恶劣天气的公交应急信息发布中发挥重要作用。如在公交线路大面积瘫痪的情况下,利用网络平台以最快速度推送信息,避免使用者盲目前往站点等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