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2: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雷雨“咆哮”京城

今天白天阴有阵雨,局地可能出现冰雹,最高气温27℃

2013年07月0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邓琦)昨天的京城阴了一天,等了一天的雨始终没痛快地落下。今天白天阴有中雨,伴有雷电,最高气温27℃。降雨对今天早晚高峰会有影响,大家出行需做好防雨防雷电的准备,注意出行安全。

  昨天,北京空气湿度大,轻度雾霾不散,能见度较低,午后的最高气温在30℃之下,闷热程度较前天有所降低。今天将有降雨,预计雨量分布极不均匀,北部地区相对较大,累积雨量可达30至50毫米,局地可能伴有短时大风或冰雹。

  气象专家提醒,市民应注意防范降雨天气对交通产生的不利影响,山区应注意防范短时强降雨可能造成的地质灾害,并且因降雨时伴有雷电,部分地区伴有风雹,还应特别注意防范雷电和风雹灾害。从目前来看,7月4日预计还有一场降雨,以雷阵雨为主。

  昨天,由于扩散条件不好,市区细颗粒物浓度再一次达到6级严重污染。今天由于有降雨,有利于污染物的清除,预计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为良。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