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下一篇

警方否认“市委秘书长”酒驾打人

兰州公安调查显示事故车辆为天水某企业所有;天水市委称此车非公车

2013年07月0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6月30日零时许,兰州市盘旋路附近发生一起两车剐蹭事故。事故车辆之一的车主自称为“天水市委秘书长”,并殴打当事出租车上的乘客。此举导致了现场失控。图/CFP

  据新华社电 昨日,兰州警方及天水市委表示,网传“天水市委秘书长”在兰州酒驾打人一事不属实。

  车辆剐蹭引发拳脚相向

  6月30日,有网帖称:30日凌晨,一辆车牌号为甘E97666的丰田越野车与一辆出租车在兰州市盘旋路附近发生剐蹭。越野车司乘人员自称是“天水市委秘书长及政法人员”,并与出租车司机和乘客发生肢体冲突,导致出租车上乘客住院。此消息引发网友强烈关注。

  记者通过电话与被打者兰州市民秦先生取得了联系,秦先生介绍了事发过程。

  6月30日零时许,他看完球赛后与一家人打车回家。出租车行至盘旋路十字路口附近,与一辆车牌号为甘E97666的丰田越野车发生剐蹭,随后从越野车上冲下来五六个酒气熏天的人,要打出租车司机。秦先生劝了两句,没想到三四个人对他的腹部一阵拳打脚踢,其中一人声称:“我是天水的秘书长,打你怎么了?”其他人附和:“我们是政法机关的!”

  秦先生介绍,他被打后疼得爬不起来,后被120拉到了甘肃省人民医院救治,目前胸部、两肋依然很疼,而打人者始终没有露过面。

  警方:不存在酒驾问题

  负责处理该起事故的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岗大队大队长董文华介绍,车牌号为甘E97666的丰田越野车行驶至兰州市盘旋路十字路口时,与一辆出租车发生剐蹭,随后甘E97666丰田越野车上乘坐的人与出租车司机及乘客发生口角,并产生肢体接触。出租车司机电话通知其他出租车司机后,引发几十辆出租车围堵,现场有几百人聚集。

  董文华称,经检测,事故车辆不存在酒驾问题。

  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民警介绍,事发后,甘E97666丰田越野车上人员自称是“天水市秘书长及政法人员”,但经调查,该车辆为天水市一企业的车辆。天水市委也表示,经公安交警部门调查,该车不是天水市委、市政府的公车,该私家车车主姓陈,居住在天水市麦积区桥南路。

  目前此次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