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15中国公司获“国际碳金奖”

2013年07月04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静)世界环保大会组委会颁发的新一届“国际碳金奖”近日公布,记者昨日获悉,包括联想、伊利在内的15家公司获得该奖项;万通地产、立白集团获得碳金奖中的“中国绿效企业最佳典范奖”。

  据世界环保大会组委会介绍,由于本次评选未能选出绿色低碳领域的生态最佳实践者,“碳金生态实践奖”遗憾空缺。

  “国际碳金奖”评选活动,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国际节能环保协会等机构参与组织,通过对企业在环保方面的综合评分,评选相关获奖企业。本届碳金奖共有15家企业最终获得“国际碳金奖”分类奖、单项奖。

  立白集团副总裁许晓东表示,该公司是首个获得这一奖项的中国日化企业。据其介绍,获得该奖项之前,企业在资源开发利用、污染预防治理和开发环保性能产品等方面,做了充分的部署。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