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2: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高温不退 晴热难挡

今天高温持续,最高气温35℃;周日有雷阵雨

2013年07月06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邓琦)最近,北京的天气像是高烧不退的孩子,爱闹脾气,一会儿雷阵雨,一会儿大太阳。高温日已经连续4天,今天还将继续,最高气温35℃。

  昨天,气象部门发布了今年入夏以来的第二个高温蓝色预警,果然,热浪袭人,大部分地区最高温达到37℃左右。

  昨天北京柏油路面温度突破50℃。如果不小心摔一跤,估计真会烫伤。

  今天还是热,最高气温35℃,虽然有偏南风,但阳光强烈,气温也很高。市民出门要注意及时补水防中暑,中午前后减少户外活动。周末来临,比较适合去山区游玩,山区温度偏低,刚好避避暑。

  周日预计有降雨,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气温预计32℃左右。预计下周一全市有比较明显的降雨过程,降雨会给燥热的天气降降温。

  此外,今天的扩散条件一般,预计首要污染物为臭氧,程度介于良到轻度污染之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