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7:健康周刊·食物动态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7:健康周刊·食物动态
上一篇

美食快讯

2013年07月0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独门冲首推冲哥美蛙鱼

  新京报讯 (记者林文龙)日前,北京独门冲簋街总店推出了一款特色菜品——冲哥美蛙鱼。为了适应北京食客的饮食习惯和迎合大众需要的多种口感,独门冲经过多次试验,推出适应广大食客的“微辣”,“正宗味”,“加麻加辣”三个口感供大众选择。

  美蛙原产地为美国,即美国青蛙,个体比牛蛙小,由于肉质细嫩,味美爽口,营养十分丰富,为高蛋白、低胆固醇的高级食疗佳品和营养滋补品。美蛙各种营养成分都高于鸡、鸭、鹅肉及猪、牛、羊肉,可制作出近百种西餐美味佳肴,被列为当今世界九大名菜之一。

  La Sushi推出北海道海鲜料理

  新京报讯 (记者林文龙)以toro专门店著称的La Sushi,近日推出北海道海鲜料理。toro就是金枪鱼腩,即金枪鱼腹部侧面富含脂肪的部分,在日本料理中被奉为极品。近期,La Sushi以北海道料理方式为主题加入创新地方食材, 为客人提供寿司,海鲜烧烤和札幌拉面三种独特风味料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