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心 最强降雨来了

今天最高气温27℃,今明两天北京迎强降雨

2013年07月0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邓琦)昨天,雨已下,今天和明天,雨将一直下。今天白天阴有雷阵雨,最高气温27℃,天不热,但北京这两天或将迎来入汛来最大降雨,大家要注意防范。

  前天晚上开始,北京就迎来了本轮降雨。昨天最大相对湿度90%,气温不高,但是雨断断续续持续了一天,西南部地区雨量比较大。

  今天和明天也有雨。昨天夜间大部分地区的大雨会一直持续到今天早上,今天早上6点到9点降雨比较明显,雨量将达到中雨的级别,大家上班需提前出门,或者错峰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注意出行安全。

  今天的气温不高,最高气温27℃。今天和明天,北京或将迎来入汛以来最强降雨,大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城区南部有大暴雨。

  较强降雨将影响交通,大家应尽量减少外出。

  山区应特别注意防范地质灾害,大家尽量避免去山区游玩。此外,降雨时还伴有雷电,需注意防范雷电灾害。

  今天北京偏北风,污染扩散条件比较有利,预计空气质量为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