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集锦
下一篇

乌塔卡入国安只差体检

已飞抵北京,今日将进行体检;国安需先精简已有外援,方能为乌塔卡注册

2013年07月0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7月7日,大连球迷在机场送别乌塔卡,然而由于飞机误点,乌塔卡直到7月8日晚8时左右才抵达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称,乌塔卡已经基本确认加盟国安,但何时出场还要看清理队内外援的进度。

  上周末的联赛中,乌塔卡代表大连阿尔滨参加了与鲁能一役,尽管国安、大连均未宣布乌塔卡转会一事,但尼日利亚人比赛结束后反复答谢球迷,也将此视为告别战。7日乌塔卡准备飞往北京。不过由于大连大雾、北京雷暴天气,航班被取消,一直等到8日晚8时才飞抵北京。

  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高潮表示目前双方俱乐部已经谈妥,乌塔卡将于今日进行体检,随后正式公布加盟消息。高潮和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接受采访时,都没有透露具体的交易金额,而乌塔卡合同中规定的违约金是200万欧元。

  至于乌塔卡能否参加本周的足协杯和中超,高潮表示:“按照足协的规定,新外援的注册要在原来外援处理完毕之后才能完成。现在球队还没处理好外援事宜。”目前国安队中还未确定去向的是租借到桑坦德竞技的卡鲁,以及赛季初刚加盟的利马。斯塔诺此前明确表示卡鲁不适合国安,而利马则是主动表示想回到巴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