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转让遇阻 山西中宇欲走司法程序

2013年07月0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近日,山西男篮发表声明,称俱乐部早已向山西省体育局提交转移股权申请,“但山西省体育局迟迟没有回复,其行为已经违反了《行政许可法》的规定”。在此声明发表几日后,山西体育局方面依然没有回应,对此,山西男篮副总经理张北海表示,“如果问题得不到解决的话,那就只能走司法程序了。”

  据了解,北控集团方面已经应允完成收购后,球队今后还会为山西省征战全运会。但山西省体育局仍希望球队最终留在山西,这显然令北控集团难以接受。不过张北海表示,可以考虑将下赛季的几个主场放到太原,“这并不是不行的。”

  未来几天,北控集团和北京市体育局可能会带着这样的方案与山西体育局进行谈判,“但如果问题仍然得不到解决的话,那就只能走司法程序了。”张北海说。而对于此次转让事件,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凤楼表示,山西省体育局作为政府职能部门必须对股权转让依法进行监管,“关于股权转让我们就是三句话:依法办事,实施评估,优先本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