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天猫尝试海外直购

2013年07月11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日前流出天猫未完工的“天猫国际”页面显示,其正在进行海外市场拓展。业内认为,天猫的海外直购与淘宝的代购部分重合,或将彼此冲击。天猫方面昨日回应称,其的确在进行海外直购的尝试,但目前没有更多信息透露。

  该网站目前尚无具体商家、产品上线。根据网页下方的规则,“天猫国际的商家,对在天猫国际购物的买家提供海外直购的商品。”其中要求所有商品均属海外生产或销售;所有商家均为海外商家。

  此前淘宝已开展“全球购”业务,可由淘宝网上卖家为消费者代购海外商品。业内认为,天猫国际与全球购业务有重合,或将产生市场份额争夺,形成“左右手互博”局面。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